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31, 2009

给亲爱的你



给亲爱的你,

谢谢你曾经陪伴着我..~

谢谢你做我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的回忆更美满..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继续联络哦..

记得永远都不要忘记我哦....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吵架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闹纠纷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笑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分享过..


Emo Comments For Hi5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被罚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游戏过..

Emo Comments For Hi5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嬉戏过..
Emo Comments For Hi5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读书过..
Emo Comments For Hi5
以前,我们曾经一起活动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发神经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翘课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唱歌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表演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用餐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忙碌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一起做弊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互相挺立对方过..

Emo Comments For Hi5以前,我们曾经互相包容过..






许许多多的以前,许许多多的回忆..21

如今将挂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这些回忆让我们的童年添加了色彩..

让我们都经过快乐,悲伤,忧虑,害怕...

期盼着要到的将来,

等待着要到的未来..

大家的友情,

永远都没有句号,

大家的友情,

永远都没有污点..

把每一份真诚的友谊,

都藏在心中..



kaos186.gif 19 image by sweetkattya
你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知道这个是真的..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站在你这里;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
给你援手,助你一臂..
有需要的时候尽管来找我..
不因为为什么,
只因为我们是朋友..
虽然我们毕业了,分离了.
不希望你忘掉我..
不希望你憎恨我..
只希望你记住我~
一定要记住哦!
希望我们友谊万岁~
有缘的话,咱们一定会再相遇..
相信我!我们一定会再相遇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