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7, 2009

[心理測驗]誰最有異性緣?

到了國外旅遊,夜間活動當然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

若是悶在旅館中看電視、睡大頭覺,那就太可惜了。

在琳瑯滿目的節目中,你會挑選哪一樣?

 

A看花火慶典、民俗表演

B到Pub喝酒,融入當地居民生活

C聆賞歌劇、音樂會等藝術表演

D品嘗道地的異國美食





 

‧ 選擇A的人

對於陌生的環境和人群,你會有點認生,不能立刻融入,要等到你覺得適應之後,才會變得很自在。

所以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通常是看起來羞澀、內向,

唯一會有例外的情況,就是為了掩飾尷尬,而特意表現得很活潑,這兩種作風都挺極端的。

等到你和人混熟了之後,就完全可以顯露本性,表現你自然率真的一面。

 

‧ 選擇B的人

你偏好與很多朋友一起吃喝玩樂,大家恣意談笑,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眼光。

你就是這麼隨和的人,所以太過麻煩的戀愛,在你眼中,根本就是浪費生命。

你很容易和別人建立友情,快速吸引異性接近,

可是一旦要更進一步談論愛情,你就會設立幾道門檻,能一一通過關卡,

完全符合條件的人,才有資格進入你的心房

 

‧ 選擇C的人

你具有獨立自主的個性,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在做任何事之前,不需要詢問太多人的意見,你自己就能夠做主。

開始著手進行後,也不太希望有人插手,因為你相信自己有能力能夠處理好。

這樣的自信看在異性的眼中,是絕大的魅力。

你帶有一種強悍而堅毅不拔的氣質,讓人憧憬傾慕,卻又覺得不敢隨便親近褻瀆。

 

‧ 選擇D的人

有些人天生會有「懼男症/恐女症」,對於異性有難以言說的害怕。

這一點在你身上,一點都看不出來。你可以跟剛認識的異性朋友自然相處,不會覺得彆扭。

事實上,你這個人還挺主動的呢!因為喜歡交朋友,碰到聊得上的人,你就會引為知己,根本就沒想到男女之間的距離。

0 comments: